女人喝什么茶排毒好?夏天喝什么茶排毒

来源: 互联网

现在不光是男士喜欢喝茶,女士也开始养生喝茶了,工作了一个上午,感觉到人有些疲乏了,于是,泡上一杯清香淡雅的花草茶,在放松的同时还可以美容,不失为现代上班族的**休闲活动。

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玫瑰花茶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百合花茶

百合花茶的*要特点就是含维生素对比多,多种维生素对比齐全,包孕一些矿物质,从中医来讲,它的药性是偏凉的,有止咳化痰的作用,药性也对比平缓,所以说夏天喝百合花茶有解暑润燥的功能效果。百合花还可以去*安神,清肺排毒,美容又养颜。

马鞭草

有强化肝脏的代谢功能,并具有松弛神经、帮助消化以及改善腹气的功效,可以*偏头疼,还有瘦身的功效。注意孕妇禁止食用。

洛神花

可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时加上玫瑰花,95%的人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口感是酸的,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十分漂亮,冷热饮用都很好。

甜菊叶

天然甜味剂,是瘦身的良伴,几乎没有卡路里,*适合想吃甜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别的花草茶搭配起来饮用,充当甜味剂。

决明子绿茶

决明子、绿茶各5g。将决明子用小*炒至香气溢出时取出,候凉。将炒好的决明子、绿茶同放杯中,中入沸水,浸泡3~5分钟后即可饮服。随饮随续水,直到味淡为止。决明子绿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

枸杞茶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点,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有倦怠。

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首页 安徽茶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