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喝什么茶排毒养颜?女生喝什么茶好

来源: 互联网

女人想要身材好、气色佳,*先要学会排毒养颜。 不过,还是有不少的白领MM,依旧执迷于那些伤身的咖啡,这样在电脑的辐射的夹击之下,想要保全你那美丽的容颜,可也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呢。

女性喝茶,可以根据个人生理特点、饮茶喜好等,在不同季节选择不同的茶类。早春季节喝花茶、春末及夏季喝绿茶,秋冬季喝花茶、乌龙茶、红茶、普洱茶。

对于天**美的女性,要*****中喝茶来排毒养颜,下面几种茶饮不可错过哦!

颜活力茶

杏仁、桃仁、龙眼肉等,开水冲泡,补气补血,美容养颜。

柠檬茶

柠檬切片,泡在开水里,可加入适当的蜂蜜,美白皮肤。

康乃馨

具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肠活力茶

肉苁蓉、决明子、茯苓等,开水冲泡,清热解毒,润肠通便。

玫瑰花茶

玫瑰花中含大量的维生素A、B、C、E、K,还含有单宁酸,这些对于内分泌失调、消除疲劳以及伤口的愈合都有一定的帮助。另外,玫瑰花还可以调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有调经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利尿、缓和肠胃神经,另外,玫瑰花也有助于祛斑嫩肤,能起到防皱纹、防冻伤、美容养颜的功效。

金银花茶

清热解毒、疏利咽喉,可*疗病毒性感冒、急慢性扁桃体炎、牙周炎等病。

金银花

可*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瘦小腹的功效。

山楂汁茶

新鲜山楂洗净,放入冷水中煮沸,可美白肌肤,排除身体毒素。

菊花茶

干菊花数朵,开水泡,可加入适量冰糖,抗辐射。

菊花薄荷

菊花、薄荷各3克。用开水泡40分钟后******平肝明目、解热养阴功效,清利头目、薄荷疏肝解郁。

银花栀子茶

金银花、栀子各3克。金银花可散热解毒、凉血及消炎,栀子镇静除烦、清肝泻*。

首页 安徽茶叶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