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防晒霜多少钱?安耐防晒霜怎么使用

来源: 互联网

安耐晒的防晒算是日系的**防晒之一了,很多人都说用安耐晒不会被晒黑,很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安耐晒防晒各种颜色瓶子的区别?一起看看吧~

1、金色瓶:**防晒,防水,适合水上娱乐,适合出汗较多,适合**度的艳阳天、适合各种肤质,同时销量也是*好。

2、浅粉色:2011年推出的新品,365日防晒又美白,适合日常使用,具有美白效果,是城市MM的*选哦。

3、蓝色瓶:保湿***,适合混合、干性肌肤使用,适合日常和一般户外活动时使用。

4、粉色瓶:适合油性肌肤多一些,带有珠光粉,阳光下,脸部有bing bing的闪亮感觉,特别漂亮。

特点,不泛白(这点对于一个防晒产品来讲真是难能可贵的好品质),不仅防晒伤还防晒黑,但是保湿有余,清爽不足。如果是我,选择防晒的话,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sofina清爽型,至于安耐晒嘛,鉴于它良好的防晒品质,等哪天去海边还是会考虑带着它。

安耐晒防晒霜是典型的涂改液摇摇乐型防晒霜,质地只比化妆水要稍微浓稠一点点。涂抹开来非常的水,成膜速度迅速,大概5分钟左右就可以迅速成膜。之后在脸上是哑光干爽的质地,非常讨人喜欢。

安耐晒防晒霜补涂须知

如果是全天在户外环境,请两小时补涂一次。如果是户外而且出汗擦拭了,*好1小时补涂一次。如果是下水,*好是上岸就补涂。一直在水中就按照官方的说法,80分钟补涂一次。如果是在室内的话,就中午或者下班前补涂一次就可以了。

安耐晒金瓶防晒:

SPF50+ PA++++日本有两种型号。一种净含量60ml,3000日元(不含税)。一种净含量25ml,15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乳液质地,采用了***AQUA BOOSTER,超强防水防汗,抗紫外线,通过80分钟的耐水性测试。海边和各种水上运动**。这款防水性*强!

使用方法:两层设计,含走珠,用前一定要摇匀,不然会很油腻喔。

身体和脸部均可使用,无需卸妆。

金色喷雾防晒:

SPF50+ PA++++,净含量60g,18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比小金瓶用起来更清爽。采用了***AQUA BOOSTER,超强防水防汗,抗紫外线,通过80分钟的耐水性测试,海边和各种水上运动**。这款防汗*强!

使用方法:身体,脸部,头发均可使用,无需卸妆。

金色面部专用防晒:

SPF50+ PA++++,净含量40g,24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超强防水防汗,通过80分钟的耐水性测试,海边和各种水上运动**。这款有轻微润色效果,可提亮肤色,有防晕妆功效。这款抗紫外线能力*强!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面部。

安耐晒银瓶防晒:

SPF50+ PA++++,日本有两种型号。一种净含量60ml,3000日元(不含税)。一种净含量25ml,15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乳液质地,比金瓶清透一些。防水防汗逊于金瓶,适合日常生活和运动。可以持久滋润保湿,防止干燥。这款有轻微润色效果,可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两层设计,含走珠,用前一定要摇匀。

身体和脸部均可使用,无需卸妆。

银色喷雾防晒:

SPF50+ PA++++,净含量60g,18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防水防汗逊于金瓶,适合日常生活和运动。保湿性比较好,使用感透明清爽。

使用方法:身体,脸部,头发均可使用,无需卸妆。

银色面部专用防晒:

SPF50+ PA++++,净含量40g,24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防水防汗逊于金瓶,适合日常生活和运动。持久滋润保湿,这款有轻微润色效果,可提亮肤色,有防晕妆功效。这款的优势在于添加了美白成分,可抑制各种斑点,容易出斑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面部专用防晒。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面部。

安耐晒粉瓶防晒:

SPF50+ PA++++,日本有两种型号。一种净含量60ml,3000日元(不含税)。一种净含量25ml,15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乳液质地,这款防晒保湿型很好,适合日常防护紫外线,同时滋养肌肤,含珠光,增加皮肤的透明感,有微香。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面部和身体。无需卸妆。

安耐晒白瓶防晒:

SPF46 PA++++,净含量35ml,35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乳液质地,使用感比较清爽,防水防汗,可以遮毛孔,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两层设计,含走珠,用前一定要摇匀。这款是2009年上市,需要卸妆。

儿童安耐晒:

SPF34 PA+++,净含量25ml,1200日元(不含税)。

产品说明:乳液质地,温和低刺激,婴幼儿,儿童,孕妇,敏感肌使用。防紫外线,防水防汗一般。

使用方法:两层设计,含走珠,用前一定要摇匀。均匀涂于脸部和身体。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的价格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首页 安徽财经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