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7月旅游去哪好?7月份适合去哪旅游避暑

来源: 互联网

七月,一年中气温*高的月份,而高温也让大家希望能寻找一个凉爽静谧的地方来避暑,降温降噪,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一起看看吧~

想看水,去桂林

漓江两岸风景如画,当你泛着竹排漫游漓江时,肯定会感觉自己置身于360的泼墨山水中,好山好水目不暇接。

象鼻山可能是我们*初认识桂林的一个地方,小学课本里印象*深的就是这张插画了。远远看去真的很像是一头大象把鼻子伸入水中,其实这是卡斯特地貌的典型代表景点,所以一定要来看看呦~

宁波渔山列岛

渔山岛给人的**印象便是清新的空气,海水的颜色特别的漂亮,一片湛蓝色,令人心旷神怡。蔚蓝的天,湛蓝的海,把海岛掩映得更加美丽。

其中以南渔山为*大,五虎礁雄踞海疆,系领海基线。从本岛看上去的五虎礁,是由从南而北的11座大小不一的岛礁组成。游人在岛上所见的五虎礁,潮高时其形状则如珠浮碧海,变得玲珑可爱,令游人一睹而终生难忘。

北戴河

海滩背靠联峰山,联峰山分东西两峰,相距约3华里,山上山下松柏成林,郁郁葱葱,东联峰山海拔130米,从山间小路可行至山顶望海亭。

在这里俯瞰海滨,翠绿欲滴的丛林,鹅黄色绒毯般的沙滩,碧蓝的大海,使人心旷神怡。

北戴河观日出是*受游客欢迎的,每当清晨**缕阳光缓缓升起时,众多的游人都会披着外套,端着相机静候旭日东升的美景。

桑科草原

地址:甘南藏族自*州夏河县拉卜楞寺西南10公里处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七月份的桑科草原,鲜花遍野,气候凉爽舒适,在一望无际辽阔的大草原上骑马,喝酥油茶,住蒙古包,捏糌粑,体验传统的藏族民俗和生活,是避暑的好地方,也是7月国内旅游*佳去处。

黄果树瀑布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衣族苗族自*县

七月份的黄果树瀑布*为壮观,瀑布流量大,是7月国内旅游*佳去处之一。在全国普遍高温的情况下,此时的黄果树瀑布风景优美,壮观,天气凉爽,体会到大自然的馈赠,使人神清气爽。

千岛湖

地址:浙江省淳安县千岛湖镇梦姑路千岛湖中心湖区

7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不妨去看看千岛湖。千岛湖作为全国**的避暑胜地,七月份是*适合去旅游的时间,“千岛”“秀水”“金腰带”,岛屿犹如碧玉翡翠,大大小小不一的岛屿景色各异,泛舟与湖水中,美丽的风景加上舒适的气温,心旷神怡。

想山居,去庐山

观日出、赏瀑布,或是重温老别墅里的民国往事和《庐山恋》的柔美爱情,夏天*诗意的山居,就在庐山了。

所谓的望庐山瀑布,望的就是这三叠泉瀑布了。这可是被誉为“庐山**奇观”,要清凉怎能不来三叠泉?一般在春末夏初时水量较大,可以看到飞流直下的瀑布。

神农架

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

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