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可以带上飞机吗?香肠晒好后怎么保存

来源: 互联网

香肠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每年过年的人很多人都会自制香肠,它的味道鲜美,做法多样,具有*特的风味,那么香肠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肠可以带上飞机吗

香肠可以带上飞机。

不属于危险物品,是可以带上飞机的,既可以随身携带,限额是5kg,也可以托运,托运限额是20kg,超过要收费。

飞机可以携带腊肠、腊肉,可以托运,量不大随身携带也可。注意托运行李不能超过20kg,超过的话要多付费,很贵。

国内航班没问题,但要注意包装好别有气味和油脂渗出,如果出国的话建议不要带了,比如韩国、澳洲好多国家都不允许带入境的或者有少数国家可以带,但*好是有密封包装的产品。

一般需办理托运,每位乘客限制托运行李是20公斤。要密封好,如果是散装的,*好找一个密封好的容器,固定在包内,防止挤压坏了食物。如果超出限制托运行李20公斤,将按当次航班的规定价格收取一定的托运费用。

简单来说,就是以下回答:

1,国内坐飞机是可以带腊肠的。

2,但要**腊肠的包装是密封的,不可以使味道外溢,避免污染其他乘客的行李等。

3,建议*好是办理托运,同时重量要控制在15公斤以内。

带香肠上飞机的注意事项

1、随身携带的话,必须要包装好,别让气味和油脂渗出。

2、虽然坐飞机可以带香肠,但是出境的话,入境的地方不一定愿意接收,所以**航班*好是邮寄香肠。

3、托运的话行李不能超过20kg,超过的话将按当次航班的规定价格收取一定的托运费用。

4、托运的话要密封好,如果是散装的,*好找一个密封好的容器,固定在包内,防止挤压坏了食物。

香肠晒好后怎么保存

晒好后用塑料袋分一些小份装好,放进冰箱里速冻或冷藏,随吃随取。也可用棉签蘸上少许花生油均匀涂抹表面,悬挂在10℃以下阴凉处,这样可保存到春节后。

有条件的话也可以烟熏,也是熏到干且香时就可以保存了。

带回来的腊肠如何储存

气温回升,继续常温晾挂腊味,一不小心美味就“哈喇”油掉了, 而且进入春季梅雨时节,腊味容易长毛发霉,晾的时间过久的话肉质太干太紧也影响口感。

收回来的腊味,用清水浸泡2-3个钟头(清水混浊后要再换水),用软毛刷将腊味表层晾晒在外的积垢轻轻刷掉;

大锅注入足量清水,丢几片生姜片进去,将浸泡后的腊味放入锅中,隔水蒸熟;

将蒸制好的腊味取出,摊凉;

密封贮藏

将**摊凉后的腊味,根据每顿所需分份,每份单*用保鲜袋密封,放入冰箱冷冻柜贮藏,需要时按份取食即可。贮藏的腊味细水长流慢慢吃,足够撑到来年的腊味季。

首页 安徽生活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