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大学生兼职做什么好?大学生做什么兼职适合

来源: 互联网

马上就是暑假了,很多大学生为了锻炼自己,也为了给自己的父母减轻一些负担,暑假出来之后做一些兼职,那么暑假大学生做什么兼职好?

1、家教

师范类专业的大学生可以找一份家教作为兼职。做家教,目标不要定得太大,可以先从小学生、初中生开始教起,兼职内容就是辅导他们每天的作业,帮助提高成绩。这样的工作对大学生来说是比较简单的,而且也可以为日后的找工作打基础。

2、促销

销售是很多人想做但又怕做的一项工作,但销售也是非常锻炼人的工作。大学生兼职做促销,可以从中锻炼口才和对失败的承受能力。这样在毕业后,大学生在面对面试和应聘失败时都能有较为淡定的情绪,可以迅速找回**,进行下一次的挑战。

3、网上翻译

这个兼职比较冷门,但小编的大学舍友真的做过。这种兼职的寻找渠道很多,各种招聘网站上都能看到,主要内容是商家发一份英文文件给你,你将其翻译成中文。

这个工作比较适合对英文较为擅长的学生,像小编的舍友,已经考过了中级口译,这样的工作对她来说并不是难事。做这份兼职,不仅巩固了你自身的学习,如果表现突出,公司会直接录用你作为正式员工。

4、服务员

在餐厅做服务员也是大学生常找的一项兼职工作。在餐厅工作,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但介于你的工作性质,哪怕是遇到刁难你的顾客,你也要笑面迎人。虽然很憋屈,但到了社会就是这样,只有学会忍耐,才能成就大事。

大学生做兼职需要注意什么?

主要就是小心上当受骗,轻的损失点*财,重的可能会危及生命。尤其是女生,一定要注意小心,切莫因为想要挣*的急切心理,走进陷阱里。

比如,一些传销的,拐卖的,骗*的,一般都会用*财去引诱,涉世不深的大学生千万要小心。还有就是好久不联系的曾经的朋友或者同学给你介绍什么,一定要注意。

1、那些看起来薪资超出正常水平的,你要多个心眼,天上没掉馅饼的事情。

2、去面试,一定不要一个人去,尤其是女生,叫上三两个同学或者朋友一起去。

3、还是女生,不要因为心软或者同情心泛滥,上了坏人的当。

4、去做兼职,**或者中介不可能无缘无故对你那么好,凡事多想想。

大学生做兼职的工作有很多,比如说,家教,促销,网上翻译,服务员等,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小心上当受骗。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