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罗布麻茶多少钱一斤?罗布麻茶能长期喝吗

来源: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喝罗布麻茶。罗布麻茶是我们夏季很常见的一种茶叶,以其芬芳的香味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罗布麻茶多少*一斤

其实根据包装大小,生产品牌的差别,罗布麻茶的价格也是大不一样的,但是基本是在100元之内,所以算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范围,而且生产罗布麻茶的品牌也很多,因为其较为全面的功效,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备受欢迎的。

罗布麻茶能长期喝吗

罗布麻茶可以长期使用,本品由罗布麻叶组成,不含有绿茶,可以平肝安神,清热利水。用于肝阳眩晕,心悸失眠,浮肿尿少;高血压病,神经衰弱,肾炎浮肿。

1、保肝、护肝

罗布麻含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对免疫系统的多环节都具有不同程度的调节能力,起到保护肝脏的解毒作用,对体液免疫有明显的调节作用,还有一定的抗过敏、抗病毒作用,因而达到清*平肝的作用。

2、降血脂降血压

罗布麻茶含有鞣质,类似于维生素P活性,能保持或**毛细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积。茶叶中的单宁酸能抑制血压升高,并对高血压患者的血压进行降低的作用。特别是罗布麻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3、强心利尿辅助降血压

罗布麻含有的槲皮素亦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另外罗布麻茶含有很高的镁,每百克含镁达930毫克,而镁元素与胰腺分泌胰岛素有直接的关系,胰岛所分泌的胰岛素是由缩胆囊素刺激后释放的,而缩胆囊素则需要镁来催活,所以饮用罗布麻茶对高血压有辅助*疗的效果。

哪些人适宜喝罗布麻茶

1、适宜任何年龄段的人群作为日常**饮品,增强免疫,预防感冒、降*泻*等;

2、适宜工作、学习、生活、感情压力大,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群,睡前饮用安神助眠,强心抗郁;

3、适宜肥胖症,高血脂人群,长期饮用降血脂,降脂肪;

4、适宜应酬多,经常饮酒者作为解酒护肝辅助饮品。

首页 安徽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