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隔夜可以吃吗?切开的哈密瓜怎么保存

来源: 互联网

哈密瓜是一种夏季正旺季吃的水果,果肉脆甜汁水较多,哈密瓜好吃是好吃,就是个头太大,买回来一个切开总是吃不完。那么哈密瓜隔夜可以吃吗?

哈密瓜隔夜可以吃吗

只要没坏,有放冰箱里,保存的好,当然可以吃。特别是那种还没有切开的瓜,放几天都可以的。

不过,切开的哈密瓜吃不完的话常温下只能放几个小时,而且要**切瓜的刀是干净的,所以要保鲜的话*好是放在冰箱里面。

注意是放在冰箱的保鲜层,第二天吃味道可能会更好。尤其是夏天,切开的哈密瓜常温下估计很快就坏了,隔夜肯定是不能吃的。

切开的哈密瓜怎么保存

放冰箱是*好的。

切开的哈密瓜放冰箱能放1~2天。不过,*好在放冰箱前用保鲜膜将哈密瓜包好再放进去,以免滋生细菌。如果没有保鲜膜,在吃之前将露出来的那一部分削去就可以吃了。

但是,哈密瓜冰了一夜后拿出来不要马上吃,放一会儿再吃,以免对身体产生太大的刺激。

哈密瓜不但味道香甜,而且营养丰富,吃了对人的好处是很大的,但是哈密瓜是凉性的不能吃太多,吃多了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

行不能碰伤,否则很容易烂,就不能储藏了,所以买回家后注意轻拿轻放,生一点的一般放一两天就会熟了,熟了就尽量吃掉。

拿哈密瓜的时候要轻拿轻放,如果碰伤了就容易坏,基本上一两天就会坏了,如果哈密瓜撞伤了*好马上吃掉,就算是放在冰箱里也容易坏。

首页 安徽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