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6号线站点有哪些?

来源: 互联网

*新消息!2021年,合肥4号线、5号线、1号线三期三条新建轨道线有望陆续通车!6号线站点确定!无障碍换乘!4号线、5号线、1号线三期通车时间定了!

6月13日,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轨道交通4、5号线车站设备集成服务及6号线一期工程土建分项设计等项目”的标前公示文件。

对于在建的轨道交通4、5号线及1号线三期工程来说,供电系统建设和车站设备集成服务项目即将展开。

根据标前公示文件,为**地铁工程的正常运营和消防安全,尽可能减少*灾发生后的经济损失及**地铁的正常运营, 4、5号线及1号线三期工程全线地下车站及区间重要电气房间设置气体灭*系统。

三条线路都将实现轨道交通车票的自动和半自动售票、自动检票、收费、计费、统计、结算等全过程的自动化管理,并完成与1、2、3号线及后续规划线路的网络化运行,满足轨道交通路网内无障碍一票换乘要求。

本工程在所有车站站台边缘设置站台门。其中,高架车站设置低站台门,地下车站设置高站台门。根据初、近、远期6辆列车编组和开门数量,每侧站台门纵向组合总长度约113.9米,滑动门24道列车车门一一对应,配备应急门6道。

三条线路后续建设也有了初步的工期时间表,项目实施过程中会根据进展情况进行调整。

4号线有望于2020年12月隧道洞通,2021年3月轨道铺通,2021年底通车试运营;

5号线有望于2021年2月洞通,2021年4月轨道铺通,2021年底通车试运营;

1号线三期则暂定计划2020年8月洞通,2020年11月轨道铺通,2021年11月通车试运营。

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西端起于鸡鸣山路西子曼城、望江台,东端止于东风大道文一名门金隅、华东文博城、华润肥东地块南,途经望江西路合肥七中、高新银泰城、高新区管委会、汇景中心、习友路旭辉湖山源著、玉兰大道绿地乔*庄园、百商悦澜山、望江路华润澜溪镇、合肥老西站、信旺华府骏苑、金隅南七里、太湖路朱岗、绿地海顿**、尧渡河路金隅大成郡、唐大楼路东部新中心包河区部分、幸福路东部新中心瑶海区部分、高亮路马合钢老厂区、钟油坊路弘阳昕悦府、金科海昱东方、即将拍卖的地、周谷堆,和平路文一名门金隅。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