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有什么特色菜?安徽特色菜你吃过几种

来源: 互联网

安徽这个城市我们并不明白,可能也有陌生。安徽的菜很出名,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那么安徽有哪些特色菜?一起看看吧~

地锅鸡

主要食材有鸡肉、鸡蛋、白面粉和玉米粉,口味鲜醇,饼借菜味,菜借饼香。

1口锅和粗粮面,就地用石头或泥垒起1个简易的土灶,把锅架在上,又把鱼或者鸡等食材放进锅里炒,又将杂粮面做饼粘在锅边,就着1口锅,热气腾腾,围炉而坐,席地而食,能讲能笑,甚是甜蜜!

臭桂鱼

徽菜典型,鲜鱼露腌、色像白玉、闻着似臭,鱼肉呈蒜瓣状,1片1片,香鲜透骨,嚼劲道、鲜嫩,回味悠长!

冬虫夏草鸡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的汉民族传统名菜4大名鸡之1。二十多种**,**老卤,土麻鸡做材料,色佳味美。熟而不烂,香气扑鼻,肥而不腻,肉烂脱骨,嚼骨头而有余香!

sa汤

安徽**的一道特色小吃。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偶尝此汤,光知道好饮,不知哪些汤,因此得名SA汤。此汤月月熬,每天都熬,非1日之功,闻起来香味扑鼻,喝起来热肠暖胃。

水雾小羊

安徽省萧县传统名菜,获得三百多年历史。选用萧县散养殖小山羊,肉质鲜嫩多汁,香嫩可口,鲜而不膻,肥而不腻!

毛豆腐

舌尖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徽州毛豆腐,徽州区第1怪。豆腐长毛上等菜,鲜醇爽口,香迷人,纯手工天然发酵,拥有大量氨基酸,营养价值丰富!。

腊肉

安徽民间春节招聘,待亲友朋友的腊味。童年*渴望的是过新年,平常吃不着的特色风味小吃也会如期而遇,家乡浓浓的年味好是给人期待,都是故乡的味道,更都是快乐的滋味!。

葱油豆腐

安徽省淮南市的地方传统名吃,选用小八山地区的大豆、小八山泉水烧制而成,都是豆腐上的“西施”,颜色金镶白玉、口感豆香怡人、嫩滑细腻。

红烧狮子头

纯手工徽州区狮子头,精选五花肉,胖瘦比例规定胖4瘦6,与糯米混合起来蒸熟,口感糯香,味美醇厚,就是老徽州1大地方特色!。

一品锅

一品锅是绩溪传统的、民间档次*高的而又*具代表性的徽菜**土菜之一。咸鲜微辣,嫩爽口,357层花纹多,品其味,到桌不到锅!。

首页 安徽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