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开业要做什么活动?奶茶店开业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 互联网

做活动的话可以****。或者打折优惠办个奶茶卡之类的,一张卡可以喝多少杯这样子,这样的好处是可能很快就把*流回来了。

觉得开办期间小单也给免费外送比较好,印在名片上发出去,一来除了跑腿也没什么,二来也可以扩大知名度,让大家都尝一尝。

因为奶茶一般都是MM光顾,所以减肥类的玉米、素食都不错,情侣类的爆米花、泡芙、布丁、糕点也可,但是烤肠我觉得就算了吧。

奶茶店店内有位子的话可以弄些盖浇饭、面点等,午晚餐的话生意会很好,你也可以考虑加上早餐,饭团是个不错的选择,肉粽和豆浆等等也不费事的。

促销方案:

1.何时开始进行促销活动

店铺完成后再促销就太迟了,应该在决定开店地点后,马上就立上“某某店今日开业”的广告牌,即使店名没有确定也要积极地广告这里有新店铺即将开张。

2.开店时的促销**

新店开业,怎样增加顾客的来店频率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其要点是利用反复的区域密集的促销活动,使其深入到经营方针、商品和**的服务中,当然,其前提是一定要使顾客知道新店的存在。

为此,可以在以店为中心的一公里范围中的街角、交叉口等地方建立广告牌、宣传海报等。店铺若位于国道等交通干线时,可采用汽车和电车的广告方式。

3.有效的开店传播要点

开店前,要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派发广告单。广告单中须加入适当的计划,附上店铺正面照片、详细地址、地图、电话以及停车场位置图,同时还要注明开店、关店、和休息的时间、促销的主要商品和促销时间。

首页 财富课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