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中秋主题活动方案?超市中秋节促销方案

来源: 互联网

如今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想要突破陈规,在节假日搞活动是不可少的,马上中秋节就要来了,做什么活动好呢?中秋节做什么活动吸引客人呢?一起看看吧~

月饼是少不了的,促销月饼啊!还可以促销一些饮品,酒水之类,水果,杯子什么的都不错。

可以做一些现场互动小游戏或是抽奖游戏来吸引顾客。

一个电视大屏幕,使用一些互动软件里的小游戏,吸引现场顾客参与,像乐乎现场之类大屏幕互动系统,不用下载就能联网就能玩的。

用**扫一扫后参与游戏,操作比较简单,大家现在人手一个**,参与门槛低,一下就能吸引一批顾客。设置一些促销小礼品,让更多顾客积极参与,这样就达到了宣传的效果。

现在提倡环保,使用环保袋,可能有的人不想买,那么可以在消费范围内赠哦!或抽奖什么的。都行,只要有消费范围就行。

消费者当然希望实惠多多啦,搞点特卖~ 买三送一什么的,或者赠送一些小礼品去街上或者小区发些宣传单~

月满中秋 共享天伦

SP1主题:月满中秋,惊喜“拼”出来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18日

兑礼时间:9月14日-9月19日

活动内容:爱拼才会赢!活动期间,在本商场百货或超市消费(不含自收银专柜),每张打印出来的电脑小票的底部会随机出现“中”、“秋”、“快”、“乐”某一个字,集齐四个字即可兑换中秋大礼包一份!

大礼包明细:品牌月饼一盒+30元百货券+10元超市券+2张电影兑换券

活动规则:

购物小票自行妥善保管,集齐后即可到服务台兑换礼包;

个人兑换无限制,购买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珠宝、钟表*饰、烟酒家电、团购的小票不参与。

月圆“十分”大*购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15日

*购时段:每天9点、12点、15点、18点、21点准时开始,每次持续10分钟

活动内容:月圆之夜,惊魂10分钟!活动期间,超市区特别推出“10分钟*购”活动,场内所有正价商品一律8折优惠!与速度比拼,*到就是*到!月饼也参加哦!

活动规则:

本次参与*购的商品仅限场内正价商品,特价和团购不参与;

在10分钟付款或排队等待付款的顾客均可享受8折优惠。

全民“捞月”乐翻天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1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本商场百货区消费满300元,或在超市区消费满80元,凭购物小票即可到一楼超市出口参加“全民捞月”趣味活动!刺激、好玩、惊喜,你**不容错过!

活动规则:

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箱内放置了100个玻璃球,顾客单手手背向上,一次摸出不同数量的球即可获赠相应的礼品一份;

每张购物小票仅限参与1次,**珠宝等特殊专柜不参与本次活动。

奖项设置:

1个球:加多宝1罐

2个球:华美月饼1个

3个球:维达抽纸 1提

4个球:伊利优酸乳六连包1组

5个球:旭光保温杯1个

6个球及以上:思朗月饼1盒

首页 财富之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