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大顺米查肉怎么做?蒋大顺米查肉怎么做好吃

来源: 互联网

蒋大顺米查肉是安徽安庆地区特色传统名优小吃。肉质酥烂,味透香鲜,米查粉吸收油脂有特殊芳香,食而不腻。

历史文化清明的粉蒸肉,另有一种做法,下面铺一层青乎乎的蓬蒿,上面盖一层。

制作材料:

带皮猪五花肉5000克,米查粉750克,虾米100克,酱油300克,白糖75克,精盐50克,红腐乳汁100克,大曲酒25克。

特色:

肉质酥烂,味透香鲜,米查粉吸收油脂有特殊芳香,食而不腻。教您蒋大顺米查肉怎么做,如何做蒋大顺米查肉 1.将猪五花肉洗净,沥干水分,放在案上,皮朝下,切成长约7厘米、宽约4.5厘米、厚约6.5 毫米的长方片;虾米剁成末,放入红腐乳汁内,浸泡1天左右取出。

2.肉片放入盆内,加入精盐、大曲酒、白糖拌匀,再放入腐乳汁和虾米末、酱油、米查粉拌匀,分别盛入40个碗中,入笼蒸熟即成。

制作要领:

蒸制时先用旺*沸水蒸约1小时,然后改用微*焖约30分钟。

首页 安徽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